欢迎来到河南新华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新华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新华电脑学校-河南IT学校-郑州电脑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新华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计算机应用高考班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新华中等专业学校  
对口高考是什么?
对口高考就是国家从高校招生计划中选择部分专业,拿出专门指标,对希望继续深造的职校生进行对口专业的高考。
 “对口”是指所报专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对口高考有哪些优势?
  • 对口高考学制短
     
    职高生学制两年即可参加对口高考考试,中专生三年可参加两次对口高考考试。这样就缩短了在校时间,加大了考试的选择性,提前了就业时间
  • 与统招生待遇相同
     
    对口高考计划也属于当年高校招生计划的一部分,对口高考和统招学生录取渠道和方式都是由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统一划线,统一录取。对口高考的学生和统招进入大学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 录取分数线低
     
    同一院校招生中对职业教育对口高考考试录取分数大大低于统招的录取分数,考试难度和普通高考相比也要简单很多。
  • 考试内容固定
     
    凡职业学校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均有报考资格。考试与普通高考时间相同,由省里单独出题,单独录取。考试分文化课和专业综合两部分。
  • 就业更具竞争力
     
    对口高考的培养目标是社会上急需的各种高级实用型人才。因此,对口高考培养的人才,不仅具备理论知识,还有一定的实践操作能力。在就业市场特别受企业欢迎。
计算机应用专业优势
 
互联网+时代 计算机应用成为精英所需技能
 
 
专业设置
 
热门行业那么多,为什么学算机应用?
 
 
对口升学
 
对口升学院校
校园活动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教师团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计算机应用高考班
本文地址:http://xhdnxx.hnszzxx.com/news/itemid-1039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